【POI/RF】恋爱三十题(16)晨起仪式

23:00 pm

“Mr.Reese?你在吗?”

“我一直在,Finch.”

“号码出门了吗?”

“还没有。”

“……”

“等的有点无聊啊,Finch,来聊聊天吧。”

“……你想要聊点什么?”

“关于你的事情怎么样?”

“我是一个注重隐私的人,Mr.Reese.”

“这句话听你说好多遍了。”

“那么我想你应该可以明白当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就是不希望你再继续进行你对我的隐私的坚持不懈的探查的行为。”

“那可就太无趣了,Finch,我还想多了解你一点呢。”

“……请继续关注号码吧,Mr.Reese.”

00:40 am

“Mr.Reese?”

“我在,Finch,怎么了?”

“你还在关注着号码吗?”

“是啊。我看他今晚是没打算出门了。”

“……如果你累了的话就先回去休息吧。”

“今晚可是最后的机会了,我还没那么累。不过你是在担心我吗?”

“……既然你不累的话那就继续关注号码吧,Mr.Reese.”

01:55 am

“Mr.Reese,你困了吗?”

“还没有,Finch,你要是困了就睡一会儿,我盯着号码。”

“如果他今晚一直不出门的话……”

“那我就只能破门而入了。不过现在还没到最后的时间,我再等一会儿。”

“……恩……”

02:30 am

“Finch?”

“……”

“Finch?”

“……”

“Harold?”

“……”

“Good night Harold.”

04:00 am

“……!?Mr.Reese?你还在吗?”

“我在这里,Finch。”

“你一直都没睡?”

“我可一直都盯着号码啊,Finch。睡得还好吗?”

“……”

“Finch?Harold?”

04:20 am

‘砰!’

“Finch你怎么来了?!”

“你需要休息才能保证充足的精力。我给你带了一条毯子。接下来我会替你注意号码的情况,你可以睡一觉。”

“你确定你能打起精神吗Finch,你可是只睡了两小时。”

“而你一分钟都没有睡过。披上这条毯子,下次如果在这种冷气重的夜晚在车里监视,记得备一条毛毯。”

“真贴心。要给我个晚安吻吗,Harold?”

“……请安静地睡你的觉,Mr.Reese.”

“晚安,Harold.”

“晚安,John.”

05:58 am

“John,醒醒,号码出门了!”

“……!嗯,你在车里等着。”

‘砰!’

‘哒哒哒哒哒!’

‘啊!’

“……Mr.Reese?!你还好吗?”

“……呼。我很好,Finch。”

‘嘭!嘭!’

“一定要小心!再过十几分钟太阳就会升起来了,如果现在光线昏暗影响你的视野的话不要勉强,注意安全……我听到了枪声?你没有受伤吧John?”

“唔……别担心,Harold.我可以很快解决他,然后我们一起去晨跑怎么样?你得多锻炼锻炼。”

“……好。”

06:17 am

“现在可以打电话给NYPD了,Finch.”

“你处理好号码了吗?没有受伤吧?”

“我全身上下没有多点什么或者少点什么,等会儿我回去你可以亲自检查看看。”

“……”

“Harold?Finch?”

06:30 am

“……嗯?睡着了?这么趴着对你的脖子可不好啊,Finch.”

“……”

“好好休息吧,Harold.”

08:55 am

“……嗯……”

“早安,Harold.”

刚睡醒的Finch伸手摸了摸,然后摸到了放在手边的眼镜带上。

视线清晰后第一个映入眼中的是一杯还在冒着热气的煎绿茶,和放在煎绿茶边上的一盒缺了两个的甜甜圈。

“我先吃了两个。你醒的正好,煎绿茶还是热的。”

轻柔低沉的声音在左耳边上响起,Finch转头,看见Reese手里拿着一杯咖啡和一个甜甜圈,嘴角上扬地对着他微笑。

Finch直起身子,在脊骨能接受的范围内轻轻转了转脖子,然后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从背上滑落。一阵冷意让他彻底清醒过来。

Finch伸手抓住了背后的东西拿到眼前。一条毛毯。

“冷气重的清晨睡觉记得备一条毛毯。”Reese带着笑意的气音在狭小的车内空间里低低地响着,Finch偏头,对上熟悉的温和的眼神。

“早安,John.”Finch拿起煎绿茶喝了一口,温热清香的苦茶顺着喉管滑进胃里,让整个身子都暖起来了。

“等我吃完早餐,我们可以一起去晨跑。”Finch吃完一个甜甜圈,转头看着Reese。

Reese喝了一口咖啡,目视前方,克制不住地露出一个大大的龙猫笑。

评论(14)

热度(62)

©没常识杀手 / Powered by LOFTER